close

hi,我是喔掰太郎,
今天又要來分享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是一個讓我印象很深,記憶非常清楚的夢。

bb-1
「我在深山裡看到龍貓。」

那個男人對我這樣說。
我說 「我不相信。」
「我可以用性命擔保!」他音量提高的說「我看到了!真的看到了!」
「嗯。」我輕蔑的撇了撇嘴唇。

 


bb-2
第二天,他來到我經營的咖啡店,
(在夢裡我有自己的咖啡店,太完美了)
他帶了一個男孩和一把長而閃閃光亮的武士刀,
硬直直的朝我走來,
店裡的客人交頭接耳都紛紛往這裡看,
我招招手示意他我們到地下室談,
(我擁有的是一間有地下室的咖啡廳,太完美了把)

 


bb-3
「這是我的兒子。」 他把身旁看起來國小三年級的男孩往前推一步,
「他就拜託你照顧了。」 舉起長而閃亮的刀,刀鋒朝向腹部,說道,
「我真的有在深山裡看到龍貓。」 配著堅定深邃的眼神,

 

刷,一聲刺了下去。

 


我的老婆知道了這件事,
(我有老婆,我有一間有地下室的咖啡店還有老婆)
沒有太意外或震驚,輕輕皺起彷彿湖面波紋的眉頭說道,
「你就相信他不就好了嗎。」
「可是他是說在深山裡看到龍貓! 龍~~貓~~耶!」
「深山裡面你又沒去過你怎麼知道沒有。」
「我還大貓巴士咧!宮崎駿的龍貓!拜託怎麼可能。」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bb-4
夫妻倆,我們仍然經營著咖啡店,
每天早餐吃完之後,我就把男孩載到深山把他丟在那邊,
然後到打烊前再去把他載回來。
「你爸爸看過龍貓嘛,那你一定也看得到。」
我第一次把他丟到深山的時候這樣跟他說,
他很乖的轉身往深山走去,爬到某個小坡,然後看著我開車離去。
(我有老婆,有一間有地下室的咖啡店,還有一輛車)

 


bb-5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很長一段日子。
日子也會這樣繼續過下去。

 

 

車裡面大概是放這樣的音樂喔。
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