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喔掰太郎。
負責寫音樂、電影、和身邊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

 

像是幾年前,我還在待業,在家當啃老族,
跟媽媽說想養隻貓,「你先養活你自己吧!」被她臭罵一頓,
朋友邀約出去也通通回絕,成天把自己關在房間,
對世界一切都拒於門外,還咒罵世界為什麼棄我於不顧,
是這樣灰暗任性的孩子。

某天深夜,是的,那個奇妙的深夜,
我坐在書桌前,正準備打開筆電,D槽,五指姑娘吹涼風資料夾的時候,

有個老外突然闖進我的房間!

他說他叫 羅伯胡力歐。
中廣身材,有著潔白整齊的牙齒的羅伯胡力歐
他用厚實令人安心的手掌拍著我的肩膀爽朗的說:

 胡力歐 

「哈哈哈哈好啦都是騙泥的啦。
窩們已經幫泥準備好完美的工作和情人了歐,
是個收入穩定就在泥家樓下的工作歐,
還油溫柔體貼會一直陪泥聽 iron&wine的好女孩兒歐。」

 


媽媽抱著貓站在房間門口
被我拒絕多次就沒再聯絡的朋友也排排站在身後

羅伯胡力歐用另一隻手
指向窗外遠方漆黑的一個點又說:

aa-2

「哈哈哈看鏡頭歐。那邊有台攝影機,從~頭到尾一直在拍著泥歐,
泥已經在歡笑一羅缸節目上了,跟窩一起對鏡頭說:歡笑一羅缸好難笑歐。
哈哈哈哈come on來嘛!」

 


媽媽對著鏡頭把貓舉的高高
冷漠的朋友看著我的臉笑彎了腰
那個時候我的表情是怎麼樣呢?
如果你有在電視上看到請記得告訴我。

aa-3


這般低潮人生原來只是場玩笑
我差點就活不過來了啊。
也許他哪天也會衝進你的房間歐

羅伯胡力歐

 

 

那最後就來聽iron&wine的好歌吧。
Naked As We Came,我們本來都是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

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