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長脖子,發現多一點

這件事絕對是真的!

本人姑且就叫萬事通好了(這麼囂張還什麼好了)

還記得甄嬛中皇上到了春天也要出門走走

跟大家介紹個不太遠可以去走走的小店【朋友家】

朋友家位於台中有名的一中商圈週邊

是一區沒落的舊市場,叫"平等市場"

那天萬事通我只是停個紅綠燈,脖子伸的比較長點就看到了這家店

朋友家門面  

看到懷舊的招牌,想說應該是間已經歇業很久的店

但猛然一看有"無線網路"這四個字

心想怎麼可能!就回家google一下

果然是間新的可愛小店,然後就告訴自己"我要去"

然後就去了.......

靠窗的位子  

其實店內位子超少,我只能選一個靠窗的

但沒關係,我愛這種窗啊!!是不是很懷念!

菜單  

看了一下菜單,它結合了很多在地的東西

水果酥我是沒吃到

但我朋友點了一個冬瓜飲品

是用台中進來涼的冬瓜茶

朋友喝了馬上驚為天人,離開後就跑去買了(好了,快離題了)

餐點  

我點了一個什麼鮮奶的,然後附幸運餅乾!!!!

比起水餃內有硬幣這件事

我比較喜歡Fortune Cookie!(好吧!我崇洋媚外!)

fortune cookie  

Knowledge is Power 大概叫我不要一直在外吃喝回家多看書

鬆餅  

還有點一個鬆餅!是Pancake!!!!所以等到快忘了!!!

上2樓的樓梯  

店內還有2樓,看到這個樓梯,朋友還說:以前的人都這麼瘦嗎?

以前我家的樓梯也超小的,還超陡的

2樓的收藏-1  

2樓的收藏-1  

二樓就放了些店家古早味收藏品,但沒有位子坐就是了

然後洗手間就在二樓囉!!!

洗手間  

我最最最最愛這種地磚了!!

店內小櫃台  

店面的小櫃台用古早鍛花的鐵窗做隔開

十二夜我有看,當然哭死了,不過很值得看喔!

店內全景  

店內全景~但它真的很小喔!

不用訂位也不至於爆滿~蠻適合風和日麗的下午去坐一坐

它們的招牌菜好像是茶泡飯糰

因為去的時候剛吃飽實在沒辦法

不過還有人來外帶飯糰喔!想必應該是不錯!!!!

期待下次萬事通的長脖子帶你們看看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