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網購標誌很可愛有老牌子進化賣超大鹿肉漢堡的感覺吧~

 1544  

 

這是用了20年的實體賣場也是很像賣漢堡的標誌。

全買logo拷貝

 

做完LOGO就要做公司簡介了公司簡介通常是個無聊東西,大多都是公司大佬們排排站合照跟一堆文字說明公司沿革、公司願景...可能還有尾牙的員工丟臉照片過了多年還在上面,供當事人反省當時好傻好天真...總之在這個圖片要正妹跟人魚線、文字最好不要超過twitter140字限制以免看不下去的時代裡,公司簡介大概是一個就算了吧的存在.....

 

可是這麼讓人無奈的公司簡介還是需要的,至少你們想買我們家股票時可以參考一下!(講的好像已經有了,還沒拉~)

 

而事實上我們是認為,雖然在南部<全買>幾乎是大家都知道的生鮮連鎖店,可是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這一個多麼用心的公司,所以我們還是要好好做公司簡介讓大家了解我們!

 

講那麼多公司簡介就是如下拉~~

intro_001.png
intro_002.png
intro_003.png
intro_004.png
intro_005.png
intro_006.png
intro_007.png
intro_008.png   

 

不過話說光那一個公司簡介的button要按下去大概一年沒有超過10次吧....好擔心有沒有人會看呢...

做這麼水大家請給一分鐘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