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上面這張圖,不用我多解釋,大家也都知道,是一間非常凌亂的房間!!

 

但小編我身為一名設計師,這樣的畫面結構,
  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好用的素材啊  
這次我要來利用幾個實例來介紹,身為一個設計師應該具備的SENSE(很會扯的能力)

 








  接著往下看  






 

案例一
001
想讓生活更清潔嗎?請使用sense牌居家清潔劑

是的,原本凌亂的房間,被我找到了一個可以突顯的重點,除了它,其他物件都抽掉顏色,
是不是就變成了一個簡單有力的平面廣告了呢? tusky_024~一塊蛋糕

 

 

 

 

 

            

案例二
002
使用SENSE牌鎂光燈,讓再凌亂的狗窩都可以很有氣氛喔 (這就是小編喜歡用它的原因)

利用色調,也可以讓畫面看起來有整體感,讓凌亂的感覺完全消失喔tusky_025(房間還是要老實整理啦)

 

 

 

 

 

 

案例三
003
小編電影看太多,總認為再噁心再醜陋再不堪入目的畫面,
只要加上下黑幕,就可以很有fu~~~
tusky_059  

 

 

 

 

 

 

案例三
004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很美的家具平面廣告,告訴你收納的重要性~!
tusky_074  太有才了,這樣也可以坳啊!!!!!

 

 

 

 

 

 

案例四
005
家裡再亂,出門就是要光鮮亮麗!!!
是的,充分體現時下都會女性工作後,雖然很懶得整理家裡,
但出門仍很注意自己的外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利用美麗的麻斗和凌亂又富有美麗神祕感的圖像處理~
這也可以是一個很成功的美妝平面廣告!!!tusky_104  

 

 

 

 

 

 

案例四
006
嘿嘿嘿,我找到你了~SENSE!!
巧妙的利用不起眼的門口,讓你的房間也可以是好萊塢電影的海報喔!!!!!
(這麼亂,連福爾摩斯都找不到線索)tusky_011  

 

 

 

 

 

 

案例五
007
壓暗底圖,去除色彩,剩下的就是性感的黑白神祕感,再套上一個帥氣的logo!
儼然就是當季流行品牌了嘛!!!tusky_087~難不倒我的

 

 

 

 

 

案例五

008
看不清楚最美~tusky_051打完收工,謝謝收看/賣晒耳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