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我是O2Me(藕兔米) 

         我愛吃的美食之一就是"壽司"

         兩年前去了秋葉原 

         一看到 迴轉壽司主題的盒玩 又是打招呼的貓 

         眼睛一亮 當然就 買下企!!

         一直到現在 ...才捨得打開

         Now... Hello Kitty 的迴轉壽司店 準備 開~店 囉!!!

        1.jpg

        3.jpg   

        還是有點捨不得OPEN!! 不過 我肚子真的餓了...

        4-1.jpg

        5.jpg  

        大大的盒子裡 共有6小盒   準備拆~開~了!!! 每個小元件都好小好小 

        現在就按照我自己想吃的順序來組裝囉~!

        6.jpg  

        哇!! 第一道菜是 『綜合壽司皿』 有手捲、蛋 、豆皮、及海苔壽司, 這是可以外帶的便當,

        連右上角的醬油都用貓造型裝瓶呢!!

        7.jpg  

       當然 也可以在店裡吃!這盤軍艦綜合的壽司是... 海膽、魚卵及干貝軍鑑壽司(由左至右) 

       如何? 超像的吧~~

         8.jpg

 

        哇!!除了特殊果子造型的壽司...連茶碗蒸裡的香菇都是 HELLO KITTY耶!! 看到沒~看到沒~??

        這是專門為小孩準備的造型組呢!

 

         8-1.jpg

        這可是店裡超夯的人氣襁褓HELLO KITTY壽司呀!

        記得喔!吃壽司配薑絲 可是口腔除味清爽的絕妙組合呢!

      

        9.jpg  

       再來是 鮪魚壽司...一定不能少的"基本盤"呀!!

        10.jpg

 

        現在要來打散重組『迴~轉~壽~司~bar』囉!!!!!

        (這些元件讓我想起國小考智力測驗時要考記憶力的組合課題喔!)

 

        11.jpg

 

        好吧~來擺出我最想吃的組合輪轉台,在還沒開動前,仔細瞧瞧還真是美味的可愛,

        處處都有hello kitty的存在

        不管是貓臉...蝴蝶結...  還有還有 文蛤湯也是蝴蝶結造型呢!

 

        11-2.jpg

 

        現在......開動囉!

 

        12.jpg  

        我吃了生魚片握壽司、豆皮壽司、手捲...真的是歐~伊...細!!! 

        盤子越疊越高 越來越飽

        想當年 我一個人可以吃24盤  現在真的是"無 動 頭"(台語)啊!

        不過 吃飽了,hello kitty師傅親切的招呼下次再來

        我是一定會再來的!!!

 

       Hello Kitty 迴轉壽司哪裡吃? 日本 秋葉原玩具店

       (如果有一天真開了那麼一家店 應該場場爆滿吧?!........真不敢想那人山人海的擠樣)

       哈~~哈~~哈~~

   

       下次O2Me(藕兔米) 再來給你 美食爆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