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買的這個"逗點",就用最帥氣的蔡經理的文章做一個註解吧!

蔡經理  

 

「感恩~全買」
....25
年來跟著讓我願意把「職業」當「事業」的貴人,從蔡總身上看到一個踏實經營,實事求是的堅持與態度,對我影響深遠。
雖然遇到這次大風大浪「全買」無法再前進了,蔡總還是堅持的讓大家平安的靠岸...讓所有全買人能以身為全買團隊為傲。
您給我25年安定的工作環境,讓我無後顧之憂;包容我的暴衝脾氣,教我艱深的社會學;給我學習機會,讓我懂事成長...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謝!。
蔡總,辛苦了!謝謝你!
一個多月心情起落,慢慢的也接受了這事實...。希望在這最後階段能為共同生活20年的全買及同事們做些什麼......
這是逗點,不是結束。所有全買人仍會在各個職場上遍地開花,繼續堅持在地的「全買精神」。您的理念與堅持將永遠深烙在所有全買人的心中~

(以上引文自蔡經理的FB)

 

 

謝謝...

全買眾武市拚搏堅守岡位的經副理、主管及各師傅與辛苦的助手、營業員等等

 

尤其這一年多來超奔波的二代店頭兒林經理

二代店的店型年輕而且開發部種子成員素質好也負責任

 

林經理  

 

 

 

負責生鮮--寡言的副總

陳副理  

 

 

 

管很多男將的---生鮮部的劉經理

劉經理  

 

 

 

超級忠誠但脾氣也超火爆的---熟食部李經理

 

李經理  

 

 

 

 雖然體材大但卻很知道變通的---麵包部阿福經理

阿福經理  

 

 

 

為開新店到處看地評估打通關的---文人張經理

張經理  

 

 

 

全買唯一一個全方位文武市都很厲害的--薛經理~~~江湖綽號"老二"!!!

薛經理  

 

 

 

每天要面對很多司機老大永遠"燒聲" 假裝很兇的---王副理!!!

驗收部大姐頭  

 

 

 

還有兩位賣場代表人物左邊是"台客賽車裝"的人生"勝富"組店長
...到最後一天還能微笑替美眉班電視到停車的"清風"

莊店長郭課長  

 

 

全買的忠誠部隊廠商代表:永遠的藍白拖 "大俠"()與也是經常的拖鞋
裝扮"阿奇"...

 

工班雙俠  

 

 

51日開始打電話到總機可能聽不到聲音高亢的淑娟喊著"全買 您好"
就把那有精神的聲音在心底再想一遍吧!

淑娟姐  

 

 

 

最後謝謝

也是守著全買及這個超過2000坪大賣場超過50年的---安管陳課長

他的部隊都是雖都是老人可是風雨無阻、風吹日曬的維持賣場裡外包括停車場秩序

 

...是全買 也是嘉義人 最踏實的無名英雄啊!!

 

 陳課長  

 

 

再過1小時全台全買賣場即將熄燈

請給予我們祝福

也謝謝支持我們給予過我們指教的朋友們!!

 

 

最後 ...

我們一定要曝光全買最帥氣的蔡經理的太太也是我們最資深、最妖嬌美麗的財務主管 他們賢伉儷的照片!!!

(哈哈哈  別打偶...)

 fesf  

 

 

 以及4/30最後這一天大家一起聚會吃吃飯~台灣人就是要吃流水席阿XD!!

10302038_759507594082338_806390411034471925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